介夫

愉快地活着,愉快地唠嗑,
愉快地看球刷剧,
愉快地游手好闲,
愉快地做着毫无意义的事,
愉快地与余生所有的怪咖相遇。
万事如意 - 王梵瑞

我会说,我是在大学计算机课上更新这篇lofter的么?


最近的日子还是相当滋润的。辩论啊,学习啊,学生工作啊,都还不错,至少说得过去。希望辩论赛决赛能拿冠军,最佳辩手我就不奢望了。嘿嘿嘿。再有就是,希望湿疹能尽快远离我。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经常梦到高一时的同桌小N。一个看上去很舒服,有时傲娇有时没头没脑的妹子。仔细一想很久没有和她联系过了——可能高二文理分科之后就没联系过了。这么一说还真是略显悲伤。当时尚处中二期并遭遇各种事故的我对她的态度时常差劲,忏悔。

不好意思,小N。

不知道你考到哪里了,但愿是很好的学校吧。

不知道你近况如何。把这首最近一直在循环的歌送给你,祝你万事如意吧。哈哈。

还是希望你以后想到你高一的老同位时,脸上会带着笑。

如果想不起来,好吧,那另说。


七年前曾遇到过这个座位
我想都没想就坐了下来
结果差点丢了命 丢了命
七年后的夏天又遇见了这个座位
想了好久觉得运气不会总这么差
就又一次挨着她 坐了下来


我是爱你的 看见就爱上了
就像一个人手里 一只鸽子飞走了
他从心里祝福那鸽子的飞翔
你也飞翔吧 我会难过 也会高兴

可你是什么呢 你会像爱鸽子般爱我吗
可我是一只不会飞的鸽子啊
你是那双抓住我的手啊
你放掉我 我会因此丢了命


我是爱你的 看见就爱上了
就像一个人手里 一只鸽子飞走了
他从心里祝福那鸽子的飞翔
你也飞翔吧 我会难过 也会高兴


我在我的故乡遇见你 本以为万事如意
没想到这一切还是 不尽人意
可你是什么呢 你会像爱鸽子般爱我吗
可我是一只不会飞的鸽子啊
你是那双抓住我的手啊
你放掉我 我会因此丢了命


我是爱你的 看见就爱上了
就像一个人手里 一只鸽子飞走了
他从心里祝福那鸽子的飞翔
你也飞翔吧 我会难过 也会高兴
我是爱你的 看见就爱上了
就像一个人手里 一只鸽子飞走了。
他从心里祝福那鸽子的飞翔
你也飞翔吧 我会难过 也会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