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夫

愉快地活着,愉快地唠嗑,
愉快地看球刷剧,
愉快地游手好闲,
愉快地做着毫无意义的事,
愉快地与余生所有的怪咖相遇。
Fable - Paper Aeroplanes

离高考还有347天。

学考第一天!

考完了我高中生涯的最后一次物理考试!感觉不错!

只有一个突发事件让我有点紧张。

当时监考老师拿着金属探测器在我身上扫啊扫啊一直扫到天荒地老。扫到我裤子口袋时,突然那玩艺就响了。

我拿出来一看,一片口香糖。临考前烟民老田给我的。

他说考试前嚼这个能提高记忆力。反正我是不信。


然后发生了如下对话:

监考老师(把玩口香糖):这是什么?

我:口香糖。

监考老师(把口香糖还给我):那你进去吧。

我:谢谢老师...


怎么说呢。“受宠若惊”吧......


Walk with me on the mountains

I like my head in the clouds

Make me love you unlike any other

Make me feel love, some pr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