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夫

愉快地活着,愉快地唠嗑,
愉快地看球刷剧,
愉快地游手好闲,
愉快地做着毫无意义的事,
愉快地与余生所有的怪咖相遇。
She Doesn't Get It - The Format

离高考还有345天。

又是Nate Ruess的乐队的歌。你得承认这家伙是有两把刷子的。

这首歌啊,听起来有点欢乐又有点苦涩。

总之,夏天来了,期末考试快来了,暑假当然也快来了,然后又是开学。

顺其自然。


今天微机学考。学考的最后一门。

我被安排在下午两点钟考试。

结果忘了带准考证。所幸发现得早,上午最后一节课又请假回家去取。

颇为狼狈。


考试时我坐在02号座,右边坐了个妹子(没看清脸),左边是个看起来很憨厚的大兄弟。后来发现他准考证上的名字是“董浩”。所以是不是叫这个名字的人长相都比较憨厚?


开考前老师递过来参考名单让我们按顺序签字。

右边的妹子签完字后把纸递给我。可我没带笔,这样一来场面就很尴尬。

我一个人不带笔,这或许算不了什么。但倘我不签字,后面的同学也就没有签字的机会。这样一来,我浪费的不仅是我个人的时间,更是所有同学的时间,是我们这群生在红旗下的好少年为建设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奋斗的时间呀!我心头一怔,险些落下泪来。

右边的妹子把一支签字笔递给了我。

我默默地签完字,顺手把笔和名单都递给了董浩叔叔。

这时右边传来一个弱弱的声音:“我的笔......”

当然,最后那支笔物归原主了。

对不起妹子。但希望下次再有这种情况发生时,你还是会借给我笔用。

好人一生平安。


She says she's leaving on a Sunday

Oh, that leaves me one more night

Can I take you home?

I know it's wrong, but I know your type

She says she's leaving on a Sunday

I don't care, I need to know where to turn

I tried it once, it never caught on

I was the only one who got bu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