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夫

愉快地活着,愉快地唠嗑,
愉快地看球刷剧,
愉快地游手好闲,
愉快地做着毫无意义的事,
愉快地与余生所有的怪咖相遇。
Teardrop - Massive Attack

离高考还有334天。

英语和地理出奇的难,这回应该没啥戏了。除非有奇迹。

当然没有。


我现在心如止水。哈哈哈哈。


love love is a verb
爱,它是个动词
love is a doing word
一个有行动才有意义的字眼

fearless on my breath
我的生命无所畏惧

gentle impulsion
温柔的力量 绕我心神
shakes me makes me lighter
使我飘飘欲仙
fearless on my breath
我的生命无所畏惧

teardrop on the fire
泪光闪现在火燄中
fearless on my breath
我的生命无所畏惧
nine night of matter
暗夜凄凄
black flowers blossom
黑色的花蕾绽放著
fearless on my breath
我的生命无所畏惧

black flowers blossom
黑色的花蕾绽放著
fearless on my breath
我的生命无所畏惧

teardrop on the fire
泪光闪现在火燄中

fearless on my breath
我的生命无所畏惧
water is my eye
眼波如水
most faithful mirror
忠於我的魔镜啊

fearless on my breath
我的生命无所畏惧

teardrop on the fire of a confession
泪水就火招供
fearless on my breath
我的生命无所畏惧

most faithful mirror
忠於我的魔镜啊
fearless on my breath
我的生命无所畏惧

teardrop on the fire
泪光闪现在火燄中
fearless on my breath
我的生命无所畏惧

stumbling a little
跌跌撞撞

stumbling a little
跌跌撞撞